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年贺文】童话一锅端(四)_900字

【新年贺文】童话一锅端(四)_900字

2018-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染巫婆的城堡黑漆漆的,阴森得有点吓人。我打开居家旅行必备道具之一的手电筒,四处照了照,然后发现……呃。

  长发飘飘的贞子,啊呸,长发飘飘的染巫婆高冷地端坐于书桌前,手里拿着一本《解剖学》再看。我故意重重的跺跺脚发出声音,她却眼皮都没抬一下:“有事?”

  虽然来的目的是借个道走,但现在我改变了主意。我捧起手里的烟灰/划掉/鱼缸,诚恳地向她推荐:“这里有一条自称世界第一美丽的金鱼,请问你有养它有兴趣吗?虽然这鱼没爹没妈好吃懒做一无是处以下省略二百五十字,但还是很值得收藏的。像你这样蕙质兰心的优秀巫婆,一定能看出它的不同吧?”

  我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

  “这样啊。”染巫婆似乎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虽然我不收,但我知道有一个人很喜欢收集这样的东西。比方说阿拉丁神灯,擦一擦就能被实现三个愿望的那种;魔鬼的赠礼,拔掉塞子里边就会跑出来一只魔鬼要吃你的那种,芝麻门,开门的咒语是‘芝麻开门’的那种……”

  “小红帽。”

  “我说那个人叫小红帽。”

  不论是谁都好,但那个红口白牙抖S成性擅长空手套白狼长得斯斯文文秀秀气气病病歪歪但是最会撩妹子上到九十岁老太下到三个月小女婴不管是谁都逃脱不了他的魔掌的小红帽!要将我可怜兮兮的小金鱼儿送过去,恕我直言……

  公子柒:“谢谢观看,各位散场快乐。”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老顾,我抱着鱼缸推开了染巫婆的城堡大门。

  满屋子的人体器官……

  好吧我认输。

  于是染巫婆抬起头,赏给我一个其实并不怎么美丽的笑容,对我说:“嗯的确,这是一条非常奇特的金鱼,只可惜我只喜爱收集器官,例如心肝脾胃肾,手脚眼耳口,精灵的翅膀,美人鱼的尾巴……对了,你有兴趣做我的藏品吗?”

  “并没有呢,谢谢你。”

  等等,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这样的人我似乎认识一个……但愿不是他,于是我抱着一丝仅存的希望问道:“你说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你说啥?”

  我:“……”

  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啊!!!!!

  公子纠:“说加戏就加戏,阿九牌诚信,好处看得见!”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