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省_650字

自省_650字

2018-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一度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彷徨。

  为什么他们比我考得好呢?为什么!无数次在失败面前嘶吼,最后得到的,却只有无力,和心伤。

  是童话,总会有结局。这艰苦的斗争,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旦松懈,结局就有可能不复挽回。

  “站得越高,反而摔得越惨”。话果然没错,从山顶落入沼泽,暗无天日的时光,使我不禁无法忍受。

  然后,再一次开始挑战,走向巅峰,不再带着那对前路的迷惘,也不再怀着那蓬勃的野心,只要尽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就好。

  到最后,终于有走向了山顶,那高于众人之地。

  从前,总是认为整个世界以为我而存在,为我而转,我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因此,高人一等,是理所当然。

  可正因如此,才要做到最好的自己,突显出生命的价值。

初二:钟泓逸

  看到榜单的那一刹那,嫉妒与恨,充斥了脑海,啃噬了心灵。

  曾经,一步步地,站到所有人的头上,看着那漫天星辰围绕在我的身旁,那一刹那的骄傲,乃是我一直以来自信的臂膀,甚至开始自满,看低自己身后的人,看他们尽力追逐,却如何都追不上的步伐,有如同龟兔赛跑中的兔子一般,然而……

  我输了,输给了自己的自负,输给了别人的认真与执着。

  在那无尽的奋斗中,为了荣耀,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忘记了自己在山间喊下的誓言……这一次的摔落,提醒了我,让我有所感悟……

  那段黑暗时光中的自省,终于使我找回了最初的梦想。

  同一个地方,确是不同的心境。

  但只有自省过后,才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只不过是茫茫人海中的沧海一粟,与花草树木一般,没有贵贱之分。也许就是那蝼蚁,很容易被碾碎,死亡。

  跌入低谷,又有何妨?自省过后,重新开始,便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