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要好的小伙伴_800字

我最要好的小伙伴_800字

2018-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向喜欢仓鼠,它是我最要好的伙伴。

  “鸡丁”性格很温顺,像是能听懂我们人类的语言。比如:我叫它去哪边它就是哪边,它就去哪边;叫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非常灵性乖巧。

  晚上,它在自己的窝里侧卧,闭着眼睛,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小肚皮一会鼓起一会瘪下,就这样静静的躺着睡觉。但一到半夜两三点钟就会起来咬笼子,仿佛想用最快的速度逃离这个没有自由的地方似的。妈妈总说:“它再咬就把它扔出去!”但妈妈却一次又一次地食言,总舍不得扔它。

  有一次,我和带“鸡丁”出去玩,一路上,它好奇地把头东探探西瞧瞧,把我们都逗乐了。在花园里转了几圈,它一会爬上梯子一会又跑到笼子下面。看见跳广场舞的阿姨们,自己还扭动几下身子,你见到也会被逗乐的,即便是一本正经的人,也阻挡不了如此可爱的“鸡丁”。

  这就是我最好的玩伴小仓鼠,也是我最喜欢的宠物,它让我的童年有了不一样的快乐!

  作者:李羽菲

四年级:黄海彬

  我的仓鼠长着一身黄黄的毛,中间有三条深黄色的线,小小的鼻子,几根细细的小胡须挂在腮两边,一对小小的黑眼睛,水汪汪的。哦!差点忘了,小仓鼠还有一对小耳朵。总之,它的一切一切都是小小的。它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鸡丁”。嘻嘻!很有趣的名字吧?!

  “鸡丁”吃东西时,十分娇气,尽管它是个男生。为什么说它娇气呢?因为它很挑食,甚至比我还挑。它每天吃着五谷杂粮,最爱吃瓜子,唯独不吃稻谷,我批评教育它,可它还是对我的话不理不睬。

  我平常跟“鸡丁”玩耍时,它总喜欢跑来跑去,好不快活!把它带到阳台玩,它却跑到花盆里刨土,尘土让它搅得满天飞。很快就刨出一个小洞,躲起来和我玩捉迷藏!

  只要是为了“鸡丁”,我什么都愿意去做。我为”鸡丁”能过上暖冬而提前做好准备,把平时的零用钱节约下来,给它买棉花做被子。用泥土为它做生日蛋糕,唱生日歌。

  (完)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中心小学四(2)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