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植树感想_800字

植树感想_800字

2018-02-13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个欣欣向荣生机盎然的季节。所有的植物都向大家露出快乐的微笑,在样美好的春天—3月19日,我们精锐十班要执行一个神圣的任务—植树。50个同学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出发了。一个多小时的旅途并没有让我们感到不耐烦,连那未来得及吐出新绿的小树都显得格外茁壮。

  到了目的地,男生们领了铁锹,大家便迫不及待的跟随老师傅来到了指定地点。老白给每个组都分配了任务。了解之后,我们不顾一路的疲惫,不约而同的拿起工具,开始了我们的任务。女生的任务是将树种搬到植树地点,看到纤细而又笔直小树苗,我们的任务是要赋予她神圣的生命。我抬手抓住了一个树苗,没想到还挺重,我小心翼翼的将树苗搬了回去,立在了男生挖好的坑里,填上土,一颗小树苗就种好啦!

  我又一次性搬来了两棵小树苗,我想体验一下挖坑,接过张泽荣手里沉重的铁锹,在张爸爸的指导下,开始挖坑,接下来,,不论男生还是女生,我们都开始动手挖坑,锄的锄,铲的铲,干得热火朝天,等我们挖得差不多,我们拿小树苗去衡量够不够大、够不够深。我一共挖了四个坑,额上细密的汗珠又一次被春日的寒风吹干,这时,听到老白的声音:“二组第一名!”耶,我们组得了第一名!我心里甜滋滋的,高兴地跳了起来!

  春天种下的小树苗会茁壮成长,夏天能给人带来阴凉,秋天能给人丰收的喜悦,冬天则给人无尽的寒冷中温暖的希望。我恍然意识到我种下的不是一个树苗,而是一个生命,一个全人类赖以生存而又不珍惜的宝贵资源。也许,砍掉一棵树只需要5秒钟,而栽上一棵树却需要5分钟,长成一棵树则需要5年,我明白,人们不能乱砍伐树木了。望着眼前这棵幼苗,我们用我们爱心作成长的水分,用我们的爱心作为成长的营养成份,日复一日的盼它早日茁壮成长,成为大树,为我们共同的家增添一份绿意,为美化环境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

  这次活动让我充分体验到了植树的艰辛,我要感谢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为了我们更舒适,也要感谢老白的精心策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