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动_600字

感动_600字

2018-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我因气温骤降而发了高烧,虚弱的躺在床上。父亲忙前忙后的一会儿为我擦洗身体,一会儿为我量体温,一会喂我吃药。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眼看时间已入深夜,可我仍高烧不退,父亲都快急疯了,没办法,只能带我上医院。

  夜里静的出奇,只能听见父亲踩在雪上发出的“吱吱”声,透过厚厚的衣服,我能感受到父亲心中狂擂着的鼓点。映着黄色微弱的路灯,我看到父亲嘴中哈出的白气,看见有几颗豆大的汗珠顺着父亲的脸颊流下来,滴在厚厚的积雪上。积雪融化了,我的心更被融化了,悔恨,惭愧与悲伤一起涌上心头,我的心被深深的刺痛了,我闭上噙满泪水的眼睛,默默的,默默的感受着这如山的父爱。

六年级:凌风

  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情很多。有时是一种声音,有时是一种色彩,有时是一种状态,有时是一种场景,但最令我感动的,还是我的父亲。

  屋外寒风刺骨,下着鹅毛大雪,路上找不着一辆出租车,父亲脱下外套,披到我身上,背起我,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医院走去,我趴在父亲温暖结实的背上,此时,父亲就像一座山。

  醒来时,我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打着点滴,一旁,父亲正慈祥的望着我,他眼角的皱纹更深了,饱经风霜的脸显得憔悴,蓬乱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丝。我望着父亲,仿佛有一把刀子正一刀一刀的割着我的心,我的心在滴血,滴着,滴着,滴到嘴里才知是咸咸的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