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知了的一生_450字

知了的一生_450字

2018-02-12 来源:本站原创

  夏天来临时,在大街小巷中听到熟悉的声音“知了——知了——知了……”你就知道这是知了在歌唱了。

  知了把卵产在地下,它的宝宝在那里孵化成长。夏初的傍晚,如果你在树林里看见地上有个小洞,把手指悄悄地伸进这个洞里,便会觉得痒痒的,那就是这个小吃货抓住了“好吃的”手指。这时,你一拎,就能把知了的幼虫——知了龟拉出它的卧室,让它乖乖的成为你的战利品。

  知了龟爬到地面上后,需要蜕皮,蜕皮后才能变成“美丽”的知了。知了龟的蜕皮表演在晚上举行。半夜,知了龟的背上会慢慢地裂开,一个又白又嫩的肥知了费力的爬了出来。刚爬出来的知了好像在生病,身体十分虚弱,翅膀也软软的,别说飞了,我估计,连拍一下都不行。但是这场病好的很快,没过几分钟,知了的翅膀就硬了,只听“哗啦”一声,知了就飞的没隐了。

  变身过后的知了是褐色的,它有一双玲珑剔透的小眼睛;还有一对透明的,闪闪发光的翅膀,两个翅膀像一对双胞胎,样子一模一样。

  夏天姐姐回家休息了,秋姑娘来接班了,这一任的知了妈妈把卵产好,便在未出生的孩子身旁,静静地死去了。来年夏天,知了龟又爬出地面蜕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