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有一种失败叫成功_500字

有一种失败叫成功_500字

2018-02-12 来源:本站原创

  每只小鸟是跌倒了多少次才爬起来的,才学会飞翔,而我们又是经历了多少困难才学会坚强的。

  “风雨过后才会见彩虹”有失败的伤心,才会有成功的愉快和喜悦;有考试的错误,就会有勇敢面对的信心;有撒谎的失败,就会有承认的成功。这些零零碎碎的道理,我从小就知道了。可我从来没有去了解过它,我不知道它是怎样的容貌;它是好的还是坏的;它可以怎样帮我。我一点都不知道。现在,我大概知道了。它可以帮我们从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

  这天,我坐在窗前,依旧像往常一样写作业,可是还没写多少,我就遇到了一个难题。这下,智商一向不太差的我也犯了难,冥思苦想也没得出个所以然来。这样写……不对,那样写……还是不对。哎呀,到底该怎么写呢?这时的我,开始烦躁起来,真想把这道题划掉。我又查出又翻本的,可也愣找不出一点提示来解题。

  我揉着太阳穴,紧皱着眉头,努力回忆着以前做过的题目,希望能有些线索。忽然,我灵机一动:“对了!我用算数不行,用方程总行了吧!”可是,到底设哪一个未知数呢?我不禁又陷入沉思。设……想了半天,我突然眼前一亮,对!设长为x!顺着这条思路,我很快找出了等量关系,兴奋不已的算了起来。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没有勇气站起来。相信成功会到来,只要你肯付出和努力,成功就会向你来敲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