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长大的感觉真好_75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_750字

2018-02-12 来源:本站原创

  告别昨日那个无知幼稚的我,迎来成熟懂事的我。

  时间永远是手中的细沙,在无声无息中流逝。如今的我已经长大了,回头看看,这一路是多么的快乐、欣慰。童年时盼望自己能像爸爸那样高,因为随时都能拿到壁橱上藏好的零食;渴望自己拥有一头妈妈一样的长发,因为可以体会发丝的妖娆。现在想想自己以前那些傻的天真得愿望,真的很好笑。

  长大了,真正长大的时候就不像盼着长大时那么兴奋了,尽管如此,还是要正视眼前的生活。因为里面多了一份压力,多了一份收获,更多了一份磨练的快乐。

  长大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懂事。以前的我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小姐”,如今要学着当一个“全能管家”,十八般武艺,统统从零学起:学做饭、学洗衣、学着照顾爷爷、奶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音乐,尽管当“管家”的时候又苦又累不如听音乐的感觉来得美妙,但是我把做饭时的声音当成了一部美妙的锅碗瓢盆交响曲,这部交响曲里充满了生活的温情与家人的友爱,比那些经过电脑改过的交响曲感人多了!洗衣服时,水拍打的声音又把我带到了沙滩和大海的面前,一波一涌的海水声多么的美妙,这是自然界独有的天籁!

  长大的我不再甘当手心里的宝,开始学着体会他人的感受。爸爸单位出去旅游,要去四天;妈妈在第二天去昌邑出差,晚上要在11点才回来,要按照我以前的性子,肯定无理取闹哭着喊着要妈妈请假,在家陪着我,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谁没有梦想?一个小孩子都有远大的志向,更何况一个大人,我知道妈妈梦想事业成功,而且这个梦想也是为了让我的生活更美好,所以我要支持妈妈,因为妈妈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

  长大的我,开始一步步向着自己向往的道路前进,而我如果想要顺利的达到彼岸,再苦再累也不能怕,俗话说的好:风雨之后才见彩虹!

  长大的感觉真好,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迈进,相信终有一天,我将成为梦想中真正完美的自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