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定位_800字

定位_800字

2018-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物理竟没及格。怀着不安的心理又度过了一天。我到底要不要返校,安抚自己好后。深吸几口气,做好心里准备,沉重地走进校门。那么和谐的教室,那么熟悉的位置,我竟有些厌恶。和同学寒喧了一阵后,老师拿着成绩走进来。旁桌递给我成绩单,望着我那可怜的物理和化学分数,惨不忍睹。

  “你俩有什么想法?来说说”办公室的气氛很沉闷,我扎着头,好想把头扎到衣服里或者当个隐形人,多好。“我最后第二道大题想了半天才知道用等积法来做”梦茜红着脸回答。“你呢梓煊?”“我寒假好好学。”“那这么说你现在没有好好学?”突然觉得自己词穷,想起舍友在宿舍晚上熬到11点多,我自己10点多就开始睡觉,比别人晚努力一个小时啊,我能有什么理由。老师用成绩但指着我的头,“你俩寒假加作业,作业要认真完成……”又是一番大道理,我也懂啊,可是我就是不想努力。

  走到门外,站在走廊上,眼前的风景终归是眼前。“嘿,梓煊我以为你没来。”“没啊,我来了。”歉意的笑笑。“我看到你了你可以走了。”“对了,梓煊你的理想是什么?”“不知道,想了三年了。”对呀理想,我的理想。都要毕业了,我的理想还看不见。和芯茹告了别,踏上回家的旅程。

初三:梓煊

  初中的最后一个寒假,渐渐的有了离别的悲伤,也有了为学业奔走的匆忙。刚刚放假,若脱笼之鹄。下午奔走在商场晚上彻夜玩手机。凌晨3点,突然想起还有成绩,打开手机输入学号,打上密码。心中一惊这是我的账号?怀着侥幸的心理再次核对,果然没错。一月的春水成了冰渣。

  成绩但还没捂热,班主任还在分析成绩,熙熙攘攘的几位后来的同学正在就坐。梦茜喊着我的名字,被她的喊声惊醒,她拉着我的胳膊往外走。“干嘛?”“理综老师喊我们。”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又犹豫再三,“走吧,早晚都要去”她拽着我的胳膊迈着沉闷的脚步来到了办公室。

  走到教室,班主任差不多都说完了。前桌笑眯眯的告诉我“你是第十一,我是第十”我笑了笑没心思在意这些。他拿过了我的成绩单“我比你多1.5分”“哇!这可能就是老师说的一分一个操场吧”。看着他“那,下次超过你好了”

  寒风吹在脸上,踩在软软的路上。是该寻找我丢失的理想了,是该寻找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