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700字

雨_700字

2018-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轻轻,草青青,我悄然而至。

  那刚探出头的小苗向我点头:冰河苏醒,奏响了新的洗衣谣;晨曦沐风,虫儿们翩翩起舞,我是一位温柔的爱的使者,带来四月的洗礼,万物复苏,我的使命。

  欣欣然悠悠漫漫。

  我来了,难道欢乐来了?漫步长亭外,和我嬉闹打嬉笑打闹。你们圣洁柔美,似精灵,不必羞怯,勇敢的笑,像我一样,我来自远方。虽在白云襁褓中,笑着长大,但我不畏风雷,不畏寒冬,冲破束缚,只为抹去惨白,带来四月的洗礼,来到你们身边,惟愿你们同我仰天长笑,快乐生活。像柳条儿那样,春意盎然,小燕子那样勇敢,相信水滴石穿。只要你们笑,你们精神抖擞,大地的希望将更加辽远,在那么虚幻。

  漂流,飘零,升华,逝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淅淅沥沥,绵绵密密的雨点,是我探访大地的殷勤脚步。

  我来了,轻轻的拂过小女孩红润的脸庞,飘飘然,似鹅毛,似银针,滴落在琉璃瓦上,悠然滑下,我与大地相拥。那的蔫答答花骨朵,忧愁满面,见了我有些瑟缩。别怕,勇敢些!我深邃的,默默的凝望,无声地,无知无觉地,踩着天阶,旋转跳跃,似珍珠,似水晶,在花瓣间飞跃舞蹈。

  滴滴嗒嗒,跟我的脚步来嗅着花儿的芬芳,聆听鸟儿唱歌,沐浴后的喜悦,踩着海绵似的,弹簧似得,婴儿肌肤般的泥土。放眼眺望,风儿迎面拂过浅浅的淡淡的毛毛,折射出七彩之光,花儿随风摇曳,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嗡嗡的闹着,好一个四月的天地。伴随着,伴随着一个个小泡泡的出现,鱼儿浮出水面,我真心的划过他们的耳畔,帮他们问声好,我来了。

  伴花开花落,至生命结束。归路已惘然,你们欢笑,我如何无所谓。足以。沁入自然,沉睡,快乐安息,使命完成。而信仰不会亡,长青于世。新的开始,新的生活,那苹果般的甜蜜,我最诚挚的祝福。

初三:杜星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