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2017年的第一场雪_650字

2017年的第一场雪_650字

2018-02-09 来源:本站原创

  咚咚咚......妈妈回来了,一进门,我发现妈妈头上有亮晶晶的东西,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妈妈,妈妈您的头发亮晶晶的,发生什么事了?”妈妈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简直太高兴了。我迫切的央求妈妈:“妈妈咱们去看雪好不好呀?好不好呀?”在我再三努力恳求之下,妈妈终于同意了。“耶”!妈妈同意了,我们穿好防雪衣,戴好手套,急切的向楼下走去。

  哇!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银白色的蝴蝶,飘落下来,我真高兴,忍不住用手去接雪花,晶莹剔透的雪花了落到我的手心里,我来不及看它的形状,它却很快的融化了,我又试着把嘴张大,想尝尝雪花是什么味道的,一片片雪花像命中注定似的落进我的嘴里,一股冰凉的感觉直刺我的味蕾,顿时浑身上下只打寒战。一片片雪花像羽毛一样,飘落在我的眼睛上、鼻子上、衣服上,我在和它欢快的玩耍,不知是哪一片淘气的小雪花,落在了我的脖子里,痒的我哈哈直笑,我边笑边说:“别闹了,别闹了,好痒呀!”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妈妈喊我回家了,听到妈妈的呼唤,我恋恋不舍的回家了。回到家之后,我让妈妈明天早点叫我起床,想看一看清晨雪的样子。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昨天晚上的大雪让房顶,汽车换上了银色的新装,我对这一切都感到很惊奇,我起床后就一直趴在窗边看,直到妈妈叫我吃饭。吃过早饭,妈妈像往常一样送我去上学。

  我看到路边的松树积满了白雪,不犹的想起曾读过的一首古诗《青松》: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可想而知这青松有多么纯洁,多么高大。

  到了学校,不曾积雪的操场居然有积雪了,同学们在操场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欢乐的景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