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美丽的雪景_650字

美丽的雪景_650字

2018-02-09 来源:本站原创

  是什么,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

  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来得悄无声息,却留下穿越一季的倾情歌唱?

  是什么,轻轻的来了,又轻轻的走了,在收获的季节留下飘垂的金黄?

  哲人对着天空微笑:“是时间。”孩童握着风筝拍手:“是风。”流浪者说:“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梦。”而我说:“是哈尔滨那美丽的雪景。”

  随着飞机的一阵轰鸣,我们终于结束了两个多小时的无聊飞行,抵达了希望之地,童话般的城市——哈尔滨!

  飞机内响起了空姐亲切的声音,向我们诉说着玩面的环境,我们一行人四个大人,四个小孩,背上行李走出了飞机。我是认为寒冷的环境与刺脸的寒风是伤不到我的,就大胆地走了出去。

  走到机门,一阵寒风吹来,其中掺杂的雪花刮着脸生疼,下意识呼吸了一口,却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只感觉到一股寒意从鼻孔钻,吓得我急忙戴上了口罩与帽子,这才勉强的抵御了外面的严寒。

  保护好了自己我才开始观察眼前的景象,雪花满天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的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行李上。低头看,大地一片雪白,好像这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闪闪发光。雪落在地上,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让人不忍心踩上去。

  下飞机后的第二天,我们去哈尔滨的农家院去玩,看着周围的环境,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中,精致的小木屋上一层厚厚的雪像帽子一样扣在上面,雪精灵调皮地把洁白的尾巴悬空挂在小巧的屋檐上……

  如果说大自然是一幅画,那么再好的笔墨也无法描绘她随处可见的绚丽;如果说大自然是一首诗,那么再好的言语也无法说清他带给我的乐趣!我永远忘不了那美丽的雪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