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第一次滑雪_800字

第一次滑雪_800字

2018-02-09 来源:本站原创

  那天虽刮着刺骨寒风,但还是见到了微微笑着的太阳公公,我们也喜笑颜开的开车去女娲山必捷滑雪场滑雪。

  车刚开到山上,就见一些积雪闪烁着堆在草丛中、斜坡上,犹如一块块纯洁的美玉剔透无暇。天高云淡,几丝凉风拂向脸庞,让人神清气爽,不得不说,女娲山真是个好地方。

  不久,我们便到了必捷滑雪场,我们都兴奋地向滑雪场边缘的防护网跑去,看着里面的一个个“飞人”,我们都按捺不住了,赶紧给保安看了卡,走向租赁处,换好各自的雪鞋,拿上滑雪板、滑雪杖,兴高采烈地奔向滑雪场内。

  我在教练的指导下,穿上滑雪板,拿起滑雪杖,用力一撑,身体向前倾,真的向前滑动了一点,于是,我像刚才那样,用力地一撑,便向前滑起来了,我玩得不亦乐乎,像只快乐的小麻雀,一会儿飞到这儿,一会儿飞到那儿,偶尔还会兴奋地叫起来。

  在下面滑了一会儿,好动的我闲不住,胆儿慢慢的肥了起来,就拿起滑雪板、滑雪杖,站上了通向顶端的电梯。我上了顶峰,我才知道它有多高,许多人都勇敢地从这上面迅速地滑下去,有人英姿飒爽,有人却摔了个跟头,我有些害怕了,但转念一想:我都上来了,怎么能半途而废呢。而且摔跤了又不痛,如果我现在没有勇气滑下去,那么将来做事可能就会没有勇气。这样想完,我又坚定了一下滑下去的信念,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地吐出来,我把滑雪术轻轻一撑,便滑了出去,我紧张地握着滑雪杖,耳边的风在为我鼓劲,努力地掌握着平衡。终于,我成功的滑了下来,我欢欣鼓舞、得意洋洋,一不留神,摔了一跤。不过,我仍旧高兴得手舞足蹈。因为我突破了自我!当我第二次登上“顶峰”时,我已不再恐惧,迫不急待地滑了下去,滑到一半,我被雪板带着强行拐了个弯,幸好没摔着。我松了口气,可我没想到,这个方向的前面有道雪坎,一不小心,一下又摔了跟头,不过,这没关系,至少我有勇气迈出了第一步的尝试。

  这一次滑雪,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乐,也给了我一个深刻的启示:凡事要有勇气去做,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才能为后面的步伐打下基础,做事才能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