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冰雪的作文 > 冰雪情_450字

冰雪情_450字

2018-02-09 来源:本站原创

  飘飘然,飘飘然,雪飘入凡人间也。寒假里,大雪小雪,不知下了多少场,可是每一场都是不重样的。

  大雪,壮哉壮哉!纷飞不停,似孩童一般嬉笑追逐。我在窗前,定睛看着一片较大的雪花,可眼睛一花,它又不知飘去哪里了,再怎样寻觅也找不到了。它一定是害羞了,去找自己的伙伴,不想让我再看了。

  小雪,柔也柔也!似蝴蝶时隐时现的翅儿,似仙子柔美无比的舞蹈。我用手,捧起一片要落地的雪,我想让它躺在我的手里。可是,我的手太热,竟将它融化成了水。我有些惋惜。这雪水,是神圣的,它得天地自然之幽气,汇人间德善于一体。

  没有雪的衬托,冰也就没有生命了。你看,雪停了,大地上全是碎冰,屋檐悬挂着冰凌,可是怎么看,如何想,它都没有生命,是硬邦邦的。但你再看,雪在下时,它变得柔和了,仿佛在与雪花儿共舞。它虽不能动,但有无数雪花飞舞于它的身旁,它也可以动了。

  冰与雪都是纯洁的事物,所以,走路时千万当心地上的积雪,不要去踩它。它的生命是短暂的,但它会给世界带来美,它的灵气是永不会消失的,它是上帝赐给人间的一对伴侣。

  飘飘然,飘飘然,冰雪化于凡人间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