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门外的雪景_350字

门外的雪景_350字

2018-02-08 来源:本站原创

  下雪了,门外的风景真是美啊!

  鹅毛似的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宛如无数白色的小精灵从天而降,地上,遍地的雪,犹如给大地披了一条银白色的地毯。

  街上的行人低着头急匆匆往家跑,头被阴影遮住,看不清他们的脸。他们的肩头落了些许的雪,却只是薄薄的一层,而且在很快地融化,他们的衣服被雪水打湿了一片。抬起头,屋顶上的雪已经是非常厚,仿佛雪们在那儿安了家。

  街道的两旁是孩子的天下,他们被棉衣棉裤,还有棉帽捂得严严实实的,可他们那双手和脚还是不安分,蹦蹦跳跳的,打着雪仗,堆着雪人,快活极了。

  门外雪花飞舞,眼前的景色有些模糊,却仿佛是像仙境一般,雪花铺了一地,踩上去是绵绵软软的感觉。人们穿着靴子,走向远方,直到在我的视野里消失,他们的身后,留下一长串的黑色的脚印。

  雪,铺满了天,铺满了地,铺满了世界。

  门外,雪越来越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