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陶醉在雪景之中_800字

陶醉在雪景之中_800字

2018-02-08 来源:本站原创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又是一年寒冬。村子里家家户户炊烟升起,鸡喊破嗓子,一切都苏醒了。过了一会,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奔跑在雪地里,欢乐的笑声盖过了一切的严寒。我穿着大棉袄拖沓地走了出来,渐渐陶醉在雪景之中。那雪花,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像吹落的蒲公英随风飘荡;像高雅的百合,洁白无暇;时聚时散,飘飘洒洒,铺在地上。

  不一会儿,雪,撒满了屋顶,盖住了地面,漫天飞舞的雪片,天地银装素裹。雪越下越大,地上渐渐堆满的雪,孩子们不禁感叹:“多么美丽的雪花啊!”孩子们有的在欢呼,有的在跳跃,有的张开双手去接那飞舞的雪花。我心静了,融化在这风景里,陶醉在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树林白色的田间……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地上已经积满了厚厚的雪,雪像柳絮似的还在不停下着。雾凇沆砀,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我笑了,多么美丽的天地啊!奔跑在积得深深的雪地,跌倒了,爬起来,冷了就搓着手。树上挂满了银条儿,晶莹剔透,堆满了沉甸甸的雪球。我用冻红的手堆着雪娃娃,那么可爱,那么纯洁。我依稀想起了小时候的故事:《雪孩子》“满天雪地,兔妈妈去找吃的,可小白兔也想去,但兔妈妈怕小白兔遇到危险就不让她去,于是便堆了一个雪孩子给小白兔,小白兔就这样与雪孩子玩了起来。累了,小白兔回到屋子睡觉,炉子还有火在燃烧。过了一会,火炉旁的木材被点燃了,整个屋子都起火,雪孩子不顾危险拯救了小白兔的生命,自己却融化消失了……”每当想起这个感动的故事,我就有着无限的感伤。

  傍晚,雪花还在挥舞,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笼罩在皑皑大雪之中。面对这沉郁的天地,我的心有千丝万缕的情绪,望着形态万千晶莹剔透的雪花我陶醉得无法自拔,它美得深沉美得浓烈!又是一年寒冬。那大雪纷飞时的壮丽景色。让我陶醉其中,我好象来到了一个幽美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世界。只有我,呼吸那腊梅的清香,给人一种勇气一种力量,漂浮的自我,一切都在升华,过滤那肮脏的心灵,变得纯洁而又美好。我爱这寒冬的雪景,就让陶醉在雪景之中吧,忘记世俗的喧嚣和痛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