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说明文 > 时间的节奏_550字

时间的节奏_550字

2018-02-08 来源:本站原创

  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虽是金钱,但金钱却买不到时间。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时间的步伐更不变慢。比如说:那时错过的事物及人物,而这整个流动的过程正是时间跳动的节奏,而浪费的时间会令自身处于优势转变成劣势,令自身落于他人的身后,一旦落后,就不要妄想自身的停留能与他人拉齐,指望着他人的过失于你一样因浪费了时间而纷扰思绪而放慢了节奏。

  莎士比亚说过:“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遗失的东西,难以挽回,就算现在付出再多,也挽救不了曾经遗失的东西。因为,它,以流逝、以成为了过去。抛弃了时间的人,时间同样也会抛弃他。同样的,不珍惜时间的人,时间也不会去怜悯他。

  说到“节约”二字,人们并不陌生。“节约金钱”、“节约用电”、“节约用品”等……虽说“节约”的方式不同,但含义却众多,“节约”,每个人理解的都不一样,说到滴:“任何的节约归根到底是时间的节约”这句话是马克思说的。任何东西都会有种类,有差别,有高低,有轻重。但真正重要的东西并不多,想问为什么吗?时间、对,时间就是一切。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这便是时间,时间所流动的过程与人体内心脏的跳动一样。同样的,人体内心脏的跳动我们听得到,但时间的的流动,我们是听不到的,这便是时间的节奏。

  独一无二——时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