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_800字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_800字

2018-02-08 来源:本站原创

  “妇女节”,女人们的节日,当然也是妈妈们的节日!

  “妇女节”,妈妈没有休息,依然上班,工作。有时候,我还常常埋怨:一个母亲,这样不陪孩子的母亲,到底是不是合格的母亲。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其实这也是一种爱,只是,这爱,是无形的;这爱,是透明的;这爱,很难感觉到。但却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我不喜欢妈妈一直都“藏在”工作的世界里,我希望妈妈能多陪陪我们,像别的妈妈一样,陪我们学习,陪我们游玩,更多的是陪我们说笑,我认为。这样,妈妈的离距离更近,更亲切。

  一直,再来意大利之前,我很少见到妈妈,妈妈从小就在外工作,异地他乡的。“妇女节”“母亲节”“妈妈的生日”都很少为妈妈庆祝。

  去年的“妇女节”,那是我刚刚到来意大利的一年,也是我第一次为妈妈做了礼物,虽然礼物不是很贵重,也不是最好的,更不值钱,但,那是我用心,认真,一步步完成的礼物!我自豪地送给了妈妈!妈妈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却看的出,妈妈很开心,嘴角上的笑,是幸福的微笑,是快乐的象征。

  今年,一样!只是,要送给妈妈礼物的我,长大了,比去年更懂事了,比去年更优秀了,比去年更懂得体谅了!

  懂事,听话,体谅母亲的辛苦!这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想说的,谢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王国”!我很幸福,很快乐!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长大了,会更懂事!不会再跟您闹脾气,不会再埋怨你一直工作而不陪我们!我要体谅,理解您!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学习!我会争取,争取每门功课都优异!即使,我就像刚”学说话的婴儿”,但我一定会做到的!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报答您的!您辛苦了!每一天,每一天,妈妈的工作,母亲的责任,都不停歇,一直,从来都没有!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工作不要太累,记得多休息!多照顾好自己!不用操心我们,我们长大了!

  祝您“妇女节”快乐!妈妈,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