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礼物_700字

妇女节的礼物_700字

2018-02-08 来源:本站原创

  再过两天,就是妇女们的节日了。到时候,妇女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过节日了。

  我当然也有准备了。我准备的礼物就是“黑巧克力冰淇淋夹心”。首先,把一些面粉放在一个汤碗里;接着,量好适当的水份到入汤碗;然后,把面粉搓成一大块,再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最后,把那些小块的面粉搓成圆形,再放入焗炉。

  另外,我又在电冰箱里拿出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在这十分钟内,我当然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心想:那些圆形的饼干烤出来会怎样呢?会是完美的、完整无缺的,还是……我迫不及待地盼望着那些饼干快一点儿烤完。我的心又想到了妈妈的辛勤劳动,照顾我的饮食起居,为我的学习操心,每天除了工作以外,不是回家煮饭给我吃,就是接送我上学、放学,有时候还回出外应酬,晚上没有许多时间照顾我,但是我并不埋怨她,因为她是为我们的生活而工作的,她是多么辛苦啊!“叮铃”一声,惊醒了我的沉思。

  我把最后的工序做好:把冰淇淋夹在两块饼干之间,啊,我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夹心”终于完成了!

  我立刻拿去给妈妈尝试一下,我看见妈妈就说:“妈妈,这是‘三八妇女节’我送给您的礼物,因为妇女节那天要上学,没时间把礼物交给您。所以,我就提早把礼物送给您。您快点儿尝尝吧!”“好吧,我现在就尝一尝你送给我的礼物吧!”妈妈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样子甜丝丝的,好像吃到了什么山珍海味似的。突然,妈妈说了一声:“味道好极了!”我听到这句话,心里顿时高兴起来,果然不费我一番功夫和心意。我要趁这个机会报答妈妈,这个愿望总算实现了,妈妈心里也觉得很安慰:终于没有白费养大自己儿女的心机,现在终于得到了报酬。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我既报答了妈妈对我的照顾和关心,也懂得了以后要多一点儿关心妈妈,就像妈妈关心我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