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春游作文大全 > 春游作文 > 春游碧云湖_350字

春游碧云湖_35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妈妈带我去黄栗树水库玩,那儿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个春游的好地方。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朵朵白云变化莫测,在空中尽显自己的魔术师本色;一群群可爱的小鸟飞上云端,忙着建起了姿态万千的云房子呢!

  连绵起伏的山峦真美呀!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山上长满了翠绿的小草,这可美坏了贪嘴的羊儿。它们可机灵了,一会儿钻到这儿,一会儿窜到那儿,竟拣新鲜肥美的草吃。雪白的羊儿穿梭在青山绿草间,还真有意思呢!

  小河清澈见底,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静静的躺在大山的怀抱里。一群群可爱的小鱼在水底嬉戏打闹,吸引了很多人观望。两岸的小野花五彩斑斓,有的像爱心,有的像闪烁的星星,散在翠绿草丛里。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偶尔也有几只蜻蜓来凑热闹。

  啊!这里的风景真令人心旷神怡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