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春雨的呼唤_450字

春雨的呼唤_45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春雨蒙眬,为大地罩上了一层白纱,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潮湿而又清新让人说不出的味道。偶尔在不经意间看到了若隐若现的行人在人群中着急的步伐。大地的衣裳让人十分苦恼,他们怕这件轻飘飘的衣裳挡住了他们的视线,看不见前方的路,那个在前方等待他们的人。

  从天而降的雨滴,滋润了花儿,唤醒了小草。不断地拥向大地母亲的怀抱。

  也许是因为雾的原因,路上的行人少了许多。临近春天也正是万物的开始,一切都是新盈的,但是那些等待孩子归来的父母们却还是如此,只是他们在不断的老去。都说“母亲是孩子命运的创造者”,但孩子却永远不懂得对这个“创造者感恩,甚至唾弃她。

  我们家隔壁邻居是一个老奶奶,她的儿女常年在外工作,自然也就极少回家。有时她自己一个人坐在院子里,显得十分孤独,这样雨里,她佝偻的身影时常徘徊在雨帘之中。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爷爷奶奶,他们只能在每年的除夕和我们见面,也许这是他们也在雨雾中惦记着我们。空巢的幼鸟啁啾着,鸟妈妈们时刻记挂他们,那时下空巢的老人呢?

  我不禁潸然了,在春雨里,我仿佛听见了他们那嘹亮的声音在我耳畔不断的回荡着——常回家看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