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三月春雨_550字

三月春雨_55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春,是那片万紫千红;春,是杜牧诗中的“楼台烟雨”……到最后,春也不过是那短短的三个月,美也只是那个朦胧的瞬间。

  又是一个宁静的春天,又是一个平静的下午。我坐在客厅,持着小书,小憩一会儿,是一段令人舒适的时光。目光在书页中飘荡,房间里只有我和花香,时光的齿轮,轻轻转动,环环相扣……

  有一滴水跳到我的脸颊上,我下意识望向窗台,雨水打在茉莉花上,花香带着雨水的清新进入我的口鼻。我拂起衣裳,拿着一把花伞下楼了。

  我走在这条春的小径,望着春的天空,汲取着春的无限美好。河边,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在河边上激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击打着河边桃树枝头的花儿。花瓣缓缓飘落,落在河面上飘飘悠悠,好似那一叶红舟在河中,如同《渔歌唱晚》一般柔美。雨越下越密,越下越细,如同一根又一根彩色的绣花针为大地缝上一片万紫千红的绣片,如同为大地盖上了一层细纱……

  天色渐渐暗了,朦胧的春色在我的眼中,都有一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色。别人都说闻酒醉人心,可是我却是醉倒于春色之感。这春雨可比那陈酿茅台、女儿红更令人陶醉。

  月亮升了起来,春雨也落了幕,月光下的花儿变得更加艳丽,一颗颗豆大的雨露在月色下闪闪动人,如同一粒粒镶嵌在花瓣上的耀眼钻石。

  童话说雨后终有一道彩虹,可惜了月光照不出彩虹。但我心中那道明媚的彩虹便是春的美丽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