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来了_600字

春来了_60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走过热情似火的夏天,走过果实累累的秋天,走过白雪皑皑的冬天,百花齐放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春姑娘穿着绿袍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春天来到公园里。公园里人来人往,有大人,有小孩……勤劳的蜜蜂弟弟一边哼着”嗡嗡”的歌儿,一边在花丛里辛勤的采蜜。舞蹈爱好家:蝴蝶妹妹在花丛中跳着欢快的物舞蹈。勤劳的园丁在花丛中修剪着美丽的花儿,使他们更加漂亮,开的更旺。只见那桃花挂在枝头上,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阵阵桃花香闻起来格外惬意,流进人们的心田。桃花有粉红的、深红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风吹来,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给,神迷意醉。

  春天来到田野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布满田野各地。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辛勤的耕种,勤劳的汗水布满她们的全身。春姑娘的使者:春雨为农民伯伯送来了甘甜的清流。农民伯伯看到这突如其来的春雨,乐呵呵的摸着胡子笑道:“春雨贵如油啊!真是一场好雨。”在一棵大树下,一位大约在7,8岁的小朋友大声的背诵:“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锄。”这就是要告诉人们:要珍惜食物,因为他们是农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

  春天真的来了!它给人们带来了生机,给大自然带来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