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_300字

春天来了_30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天气忽冷忽热,但春天是挡不住的。“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今天我要去找春天。

  还是早春,大部分梅花谢了,这就是梅的性格,它们不愿争春,只想迎春。看,玉兰正旺,还有月季,它那火一样的花美丽极了。看远处,那油菜花也想赶个早,星星点点地点缀着那片绿海。

  不要只留恋花了,看看那些树吧,看粉红的桃花缀满了枝头,杏花也不愿迟到。梨花开得更热闹了,白色的花瓣在枝头显得格外神奇。

  高大的香樟树在春天是很特别的。春天,它脱胎换骨,在绿叶中夹进一些红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飞翔,它的也结果的啊,那果子掉在地上,像黑珍珠,惹人爱怜。

  不要忘了柳树,它是最抢眼的,河边的柳树发出新芽一条条柳枝在风中摇曳。

  我找到了春的身影,听到了春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