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美丽的春天_350字

美丽的春天_35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你带着生命和希望,乘着春风,踏着细雨,步履轻盈,飞过高山,跃过河流,千里迢迢而来,所到之处无不蕴含着朝气勃勃的生机。

  春天来到果园里,鲜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浅粉的杏花,争奇斗艳,竟相开放,远远望去,一片花的海洋。辛勤的蜜蜂在花园里穿梭奔忙,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小鸟唱起婉转悠扬的歌,好像说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到田野里,绿油油的麦田向我们招手,黄灿灿的油菜花露出美丽动人的笑脸,农民伯伯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打破了清晨的寂静和静静的沉思。

  春天来到花园里,粉红色的樱花,金黄的迎春花,洁白的百合花,五颜六色的月季花,组成一条美丽的星河,小姑娘们穿上漂亮的花裙子,围着喷泉,跑来跑去高兴的放着风筝。阿姨们穿上艳丽的舞蹈服,随着优美的音乐,跳起了迷人的广场舞。

  我爱春天,爱它的万物复苏,爱它的春意盎然,爱它的百花齐放,爱它勃勃生机,爱它的花红柳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