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祝福语_2000字

关于春节的祝福语_20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1.一年佳节春节至,浓情思念此刻至。友情虽在远方地,思念牵挂入我心;倩影摇曳满脑海,挥之难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缤纷赠友早拜年!?

  2.一轮圆月寄托不了我的哀思,一道霓虹淹没不了寂寞的孤独,一声叹息道尽漂泊的无奈,一条短信包含我无尽的祝福。朋友,祝新年快乐!美好如初!

  3.文字短,情意长,春节问候传思念;虽然远,亦惦念,愿你开怀在春节;喜连连,乐翩翩,幸福陪在你身边;好梦久,友情深,祝你2015更向前!

  4.旧年过得不错,新年还要更好。钟声响起那一刻,我依旧在为你读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嗯,新的幸福已经来到。衷心祝愿,我的朋友,你会过得越来越好!

  5.新年祝福,至情感谢,衷心问候!泪水送走黑夜的时候,你的祝福成了照亮我心的霞光,谢谢了,我的朋友。

  6.一只吉羊到人间,两眼放光拜新年,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平安快乐行,五谷丰登农家乐,六畜兴旺民幸福,七老八十怡然乐,八面威风喜迎春,羊年大吉。

  7.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烂漫;失落中有你,感觉温暖;沉默中有你,感觉亲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单!祝新年快乐!

  8.当绚烂的烟花绽放,当喜庆的鞭炮清唱,当欢乐的歌声飘扬,当新年的钟声敲响,那是我在祝福你,我的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吉祥^_^!

  9.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好运,开心如意,财源滚滚!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10.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邻,明月随风升起,带着美丽的光辉,尽管朋友天各一方,也会带去我的无限祝福:祝佳节温馨,全家幸福美满,春节快乐!

  11.朋友,请释放心灵洗涤疲惫,接受每声祝福,聚积每个喜悦!这个节日的每个音符,就这么迂?舒缓地写在你的乐章上。

  12.愿明亮喜庆的春节,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这是分享快乐的节日,是祝福、给予的节日,是友情、梦幻成真的节日,愿你享有一个快乐的春节!

  13.在这快乐的新春之夜,让我们共同祈求三件事,一个好朋友,一个好胃口,一个好梦!

  14.请接受我新春最真挚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合家欢乐,万事顺利!祝福我的朋友要新的一年里有更丰盛的收获!

  15.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想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小秘是火花,偶尔来点小摩擦,爱人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他,祝小葱花快乐。

  16.清水一杯,心意一片,点滴之间,情意体现;一句问候,一份温暖,话语简单,友谊无限;一声铃响,一阵心颤,打开看看,思念在线;一个短信,一份心愿,一生平安,朋友祝愿。

  17.为了表达你我的友谊无人能替,我决定用这个特殊的方式来表达我对你的情谊,新年来临之际我为你带来了祝福:亻禺礻兄亻尔亲斤年口合皮!

  18.键盘敲敲,拇指点点,短信写写,祝福传传,铃声响响,屏幕闪闪,友情深深,心头暖暖,除夕闹闹,日历翻翻,心情美美,日子甜甜,祝愿声声,共贺新年!

  19.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专心、饭菜是否合心、被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恋人是否真心?假如一切顺心,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20.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那是我吩咐过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给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乐,我的朋友!

  21.为梦想加油,让羊年激情四射;为快乐加油,让羊年写满欢畅;为幸福守候,让羊年温馨不断;为朋友祝福,让羊年红红火火。羊年到了,愿你的生活灿烂美好。

  22.鞭炮声声渐离去,朋友分别各东西。新年长假已结束,新的篇章等你着。振作精神立大志,朝气蓬勃挣前程。工作努力不落后,事业有成人人羡。祝你新年新气象,理想早日实现!

  23.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温馨季节,思念满怀。亲爱的朋友,新年快乐!

  24.年初到年尾,祝福总相随;天气又寒冷,记得添衣被;展望新年,快乐会加倍;朋友问候,情谊最宝贵。祝你忘掉旧岁的烦恼,迎接新年的美好!

  25.作别羊年的好运,迎来羊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谱写快乐的篇章,送上真诚的祝福,羊年到,朋友愿你日子甜蜜依旧,好运总伴左右,如意围在身边,羊年快乐!

  26.新的一年,愿我身边的朋友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后跟我分享他们的幸福。愿异性朋友更加的有魅力,愿同性朋友更加的有内涵。愿我的朋友们都能记住我,记住我在遥远的地方给他们送来祝福。

  27.鲁迅先生说过,脚下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也想说,友情本来不存在,但是经常联系了便有了友情。祝你春节愉快,别忘记经常联系哦!

  28.新年寄语: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29.哥们儿,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顺利!今年发财了吧,别忘了请客!

  30.人世间一切荣华富贵不如一个知心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你一切都好!

  31.新年将至,在个黑暗的角落里,划燃一根火柴,不顾那压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愿为你再抽上一支烟,狠命想你。心中反复念叨着一句:朋友,节日快乐!

  32.友情是份纯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长,可我的祝福无人替代,别学别人玩转发;我的祝福是无价,一般的人我不发,祝你新年快乐!

  33.元你事业顺利,旦勿忘保养身体,元您心想事成,旦勿忘回家看看,元你人缘八方,旦勿忘朋友牵挂;元你新年快乐,旦求幸福安康!

  34.如期而至的不仅仅是节日,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里一如既往深深祝福:羊年万事如意!

  35.许一个新年的愿望:让生活不再惆怅,让幸福拥抱梦想,让前途充满曙光,让拼搏扞卫坚强,让烦恼统统搞忘,愿朋友幸福无恙,愿你我情谊地久天长。

  36.一生之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之中总有一些节日最珍惜,从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虽不能时时想起,却会在特别的日子轻轻问一声:春节快乐!?

  37.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新年来临之际,当您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新年快乐!

  38.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