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永恒的友谊(二)_600字

永恒的友谊(二)_600字

2018-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一个优雅的倩影在大家面前闪过,有几个人眼睛都看直了。“那,那是谁?没见过呀?”杨扬嚷嚷着。

  夏雯不禁有些吃惊,心里嘀咕着,她怎么知道我是班长?不过转念一想,像我这么有才华的女生,肯定会有很多人知道啦!渐渐地,眉宇间多了一份自恋。

  班里的同学一下子还反应不过来,班主任…怎么…这么年轻!!!一片静寂以后,是一阵响彻云霄的欢呼,把房顶都快掀开了。余少祥表现得最为激动,又蹦又跳:“以后有好日子过喽!”

  大家顿时安静,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激动与兴奋。

  这个大姐姐班主任驾到,是否会改变六(1)班的命运?敬请关注永恒的友谊(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大姐姐班主任驾到

  刚才那抹倩影迈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进教室,绽开美丽的笑容:“各位早啊!我是章昕昕老师,你们的新班主任。从今以后就由我来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好了,先休息一下,班长夏雯去我办公室拿新书。”

  “报,报,报告!”许梦菲匆匆忙忙地赶来。“进来吧。”梦菲望着慈眉善目的新老师,抱着一肚子疑惑坐下。

  章老师哭笑不得,拍了拍桌子:“好了好了!安静啊。章老师是第一次带班,没有什么经验,希望你们能够自觉一些。该玩就玩,该学就学,只要上课认真,下课随你们疯玩!”

  夏雯抱着一堆书回来了。领到书后,大家都奇迹般地觉得书很美丽。

五年级:杨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