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天生我材必有用_500字

天生我材必有用_5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空旷的沙滩上,有一颗孤零零的石子,它非常自卑,认为自己实在是没有什么用。它既不像花儿那样鲜艳,供人欣赏;也不像树木那样高大,给人乘凉。它想为这个世界做出贡献,于是,它决定出去闯荡。

  它走了很久很久,来到一个花园里,花园里有一棵玫瑰花,不过,因为长时间缺水,快要枯萎了。小石子走过去说:“玫瑰花姐姐,我怎样才能帮你呢?“玫瑰花生气地说:“你给我滚开,你在这里只会让我更加干渴!“说完,还用刺狠狠的扎了它一下。小石子伤心的离开了,但是它没有放弃,它坚信这个世界还是需要它的。

  它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农夫家里,这个家里有一只猫,但是主人外出了,猫饿得不行。小石子想:就让我牺牲自己来填饱它的肚子吧。于是,它对猫说:“可怜的猫儿,你把我吃了填饱肚子吧!”猫恶狠狠地说:“吃你有什么用,走开,别在这儿碍眼!”说完,一脚把小石子踢出了门。

  它既伤心又难过,而且信心全无,它认为自己真的没什么用了。它独自躲在角落里哭泣。这时候,一位建筑工人走来了,他说:“你愿意跟我一起完成一座大楼吗?我需要你!”小石子抬起头,他仿佛看见了希望在向它招手,于是,它跟建筑工人走了。

  现在,那可小石子已经是摩天大楼的一部分,它自豪地站在大楼的顶端,高喊着:“我成功了,我就是我,不需要模仿别人,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