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遇见未来_1200字

遇见未来_12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午后,阳光灿烂了枝叶,耀眼的阳光射入我眼中,就在恍恍惚惚的那个片刻,我依稀看见了,那个光芒四射的未来。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一袭长裙,一头黑发,一身干净。站在北京外国语学院的大门口。魂牵梦绕的理想学校,我来了。行李箱在左边,远离故乡远离家人,只身一人去追寻梦想。六年来,每天都被眼泪汗水包裹。大量的去背单词,背语法,对话全程英语。每天会被自己所给自己的压力压迫着,压力转化成动力。每时每刻都很紧张,脑袋就像一个气球,每天都会有新的词语装进去,现在,爆炸了,全部溢出。从小学开始,就一直羡慕着会一口流利的英语的人,会把他们当做崇拜的偶像。所以会去想,读外语大学,去一趟国外留学,做翻译的工作。所以从初一开始,就一直在努力,努力靠近那个目标,努力一点一点的去实现理想。

  刚读大一,课程也不多,周围利用这些空余时间去逛街旅游的同学很多。这条一生热爱的路对于我来说就是唯一,我只会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我每天都会在其他同学逛街旅游的时间去图书馆去教室,单词语法每天都在背,空荡荡的教室里只剩下我和我的回音。很多人对我说,你不必如此努力,你天资聪颖。但是,如果不如此努力,怎会有现在考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我。多努力一点成功的几率就更多。那么,机会来了。学校每年都有交换生,而因为我的努力,仅仅三个名额我争取到了其中一个。所以人都认为这是注定的,但是,如果不努力,不可能会有这样的我。努力是绝对有回报的,这句话在我的人生上得到了证实。出国交换生后的生活很完美。在SyracuseUniversity的学校里拔尖很成功的被FOX公司录取,成为了一名理想的翻译。选择了一条一生热爱的路,难回头。不管这条路是有多艰难,狂风暴雨无止境的打击着我,而我,无所畏惧。

  本来,我可以拿着高薪在国外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但是我想到了我的故乡——重庆,我想念那里的山山水水,想念那里的小面火锅,想念那里的人,想念那座城市。一生热爱的城市。于是,我回来了。今天,我站在南坪中学的阶梯教室里,给我的学弟学妹们做报告:感谢《逐梦他乡重庆人》这个栏目,让我回到重庆。感谢我的母校,孕育出了我。如果没有南坪中学,如果没有南中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就绝对不会有如今的我,感谢你们给我的理想插上了翅膀,感谢南中沃土育英才。学弟学妹们,努力吧!付出的努力与结果是成正比的。我今天的成绩并不是因为我曾经有多优秀,只是我愿意去拼搏、努力。大家千万别以为现如今站在这里的学姐初中时段的“乖孩子”,那时候你们的学姐还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初中生。因为梦想的支撑,学姐用努力浇灌了成功之花,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感谢梦想,感谢南中,感谢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感谢曾经的我那么努力。

  掌声雷动,我感到一阵眩晕。午后,安静的咖啡店,耀眼的光芒刺入我的眼眸,睡意全无。而那恍恍惚惚间遇见的未来,成为了现如今我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期待我们再次相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