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回军营_900字

梦回军营_9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林慕羽大口大口地喝着酒,往日的烦心事都涌上心头。随着酒一碗一碗的下肚,他逐渐的神志不清。最后一碗酒喝完后,他醉倒了过去。梦中他挑亮油灯,拔出宝剑,扯下衣角的布衬着微弱的灯光擦拭青龙刀的刀刃,锋利的刀刃因灯光的照射反射出白光。他仔细的看着,回想起自己杀敌时的勇猛无畏。

  林慕羽醒于梦中,发现自己身处军帐中。身着盔甲,脚踩军靴,一派军中统帅的豪迈气派。这时,帐外炮火连天,林慕羽着实被吓了一大跳。一兵卒赶到帐口来报,随身侍卫拦住他说:“林将军还在休息,任何人不得打扰。”林慕羽闻声说道:“让他进来吧。”“谢将军。”小卒在外答道。林慕羽整正衣襟,小卒进来报:“林将军,金军将领率军突袭,将士们伤势惨重。”林慕羽听后大怒,拍桌而起,怒斥道:“这群卑鄙小人,竟公然偷袭。传令下去,全军上下跟我立即迎战。”号令一下,全军整顿,列队整齐合一,士气高涨。林慕羽骑上那头汗血宝马,带领全军进攻。锣鼓喧天,将士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前进。

  两军交战,号角声响彻云霄,士兵一齐冲向战场。战马驰骋疆场,跑得速度飞快,在那奔跑的瞬间尘土飞扬。射出的弓箭像惊雷一般,震耳离弦,划破天空,那道闪亮的圆弧,从云间一路奔下,直到射中敌军。顿时,战场上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一片废墟。林慕羽亲自出战,和敌军将领比武。两人势均力敌,三回合后还未分出胜负。就在林慕羽转身的时候,敌军将领手持宝剑刺向他的脊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他身轻如燕,从马上跳起,躲过了宝剑。同时将青龙刀砍向敌军将领的战马。战马悲鸣一声,前蹄抬起,敌军将领防御不佳,摔下马去。林慕羽取得胜利,士气大涨。宋军喊声冲天,人人手拿兵器向金军冲去,宋军胜利在望,金军溃败而逃。宋军乘胜追击,杀死了千千万万的金军,最终大获全胜。林慕羽带着宋军得胜而归,将士们都喜形于色,一路上情绪激昂。回到营中,林慕羽下令要犒劳将士们,每位士兵都能分到好酒好肉,宋军营中肉味飘香四溢。

  几天后,宋军整顿回京,战争胜利的消息早已传入京城。皇上和朝中大臣一起迎接林慕羽和将士们回城,全城百姓欢呼雀跃,赞扬宋军威武。林慕羽军功卓着,受封为南宋大将军,掌管军权。他喜笑颜开,流出幸福的泪水。

  脸上忽然有点凉凉的感觉,他用手一摸,忽然惊醒,原来一切都是在梦中。起身后,他来到镜子前。看着满头的白发,只能独自叹息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