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滴小水珠_800字

我是一滴小水珠_8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滴在平凡不过的小水滴,但我有一个让同伴们为之渴望也未知讽刺的梦想——成为大海的一部分!

  这天,我在叶尖上荡着秋千,又跟我的伙伴们提起了我伟大的梦想:“我是多么希望能成为大海呀!”可另一颗水珠插话了:“你知道吗?我们这儿离大海有着十万八千里远呢!我们中间有谁不想成为广阔的大海呀!可最终也只能成为泥土的水分。”“不,我不这么认为。”我反驳道:“我有这个梦,而且我相信一定会实现的!”说罢,便不再理会他,头也不回的荡到另一个叶尖上。我依稀听到同伴们在谈论着我不知天高地厚。

  接下来这几天,我努力地不滚落下叶尖,不滴落于土壤之中,心里也曾痒过,玩一次蹦极,体验一下珠落玉盘的感觉,该多有趣呀!但我很快恢复理智,不乖乖的成为土壤的水分,通过同伴们留下的水分努力坚持着。因为我相信,我能实现我的梦想的!

  可是今天该怎么办呢?今天的太阳可毒了!烤炉似的太阳把一切都笼罩了,没有一处阴凉的地方供我休息,同伴们受不了都到略微阴凉的土壤中去了,之前讽刺过我的水珠对我说“喂!你还活着吗?今天这么热,你迟早要被晒干的,还不如到阴凉湿润的地底去吧!放弃你的梦想,在地底你虽然不能实现你的梦想,这总比上面舒服啊!”说罢,他便跳入土壤里了。

  到底要怎样呢?在梦想与生活的选择中,我选择了梦想,没有梦的活着,那有什么意义呢?我躺在草叶上,静静地闭上了眼,我感到身体越来越轻,越来越感受不到了……

  “咦?”我睁开了眼睛,却不知所措,因为碧绿的草没了,鲜红的花没了,代之而来的是一大团白色的物体。“我这是在哪儿呢?”我小声的嘀咕着。这时旁边响起了说话声:“嗨!朋友。这是云,你跟我们一样是幸运的旅行者,我们在云上想去哪就去哪,到了自己喜欢的地方跳下去就行了!”“真的吗?”我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因为我可以到海里去了!

  云慢慢悠悠的飘,飘到了海的正上方,我对云里的朋友挥挥手,说:“再见!朋友们!我要去实现我的梦了!”说完便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跳了下去,在湛蓝的大海中畅行,游戏。能做到这一步,因为我有着我的不可思议的梦想!

  我是一滴普通的小水珠,但我却有着不普通的梦想。因为我坚持、不放弃!才能实现了我的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