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_550字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_55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是人类的生活更加方便。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名叫“梦幻汽车”的交通工具。“梦幻汽车”理有游乐场,可以让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里面有医院,可以让病人们随时随刻接受治疗;里面有餐厅,可以让人们尽享美味佳肴......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本。这种本有很多种功能。当你有不会的题时,它会展现出一派解析文字;当你做作业时,有错题,它就会留下记录,下次正在犯愁本子这么快就要用完的时候,神奇的效果出现了!用过的页上的字竟然全都消失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愿望盒,你想要什么就要什么。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保暖又能随着天气而变化的衣服。当夏天来临时,衣服就会变成颜色各异的短袖;当秋天来临时,就会变成一件件风格不同的风衣;当冬天来临时,衣服就会变成一件件暖和时尚的羽绒服。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这种水果吃过后,会有各种营养,不但可以美白,而却还会让有身体残疾的人立即恢复身体健康,不再受到他人的歧视。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科学家,现在必须要付出努力,学习钱学森为祖国贡献巨大,却淡泊名利;学习诺贝尔不畏生死,钻研科学;学习阿基米德临死还在证明几何原理;学习爱因斯坦,忽略生活细节平凡而伟大的人格!才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