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毕业后的感受_700字

毕业后的感受_7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淡淡忧郁的学生时代。想要用更多的语言把它一一描述出来,可是当提笔之时,却发现过往的一幕幕不停闪现,而我的手,却什么写不出了…

  -----题记

  我现在是个初三毕业生,非常怀念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有说有笑的,很快乐。每当我回念往事的时候,忽然,我看到了那张毕业照,我想着我们毕业了,接着就是一声声的哀叹,想着以后的人生规划,自己安慰自己,说:“挥挥手,不是永别,如果有缘,我们终会相距。”

  时间真的地得很快,二零一六年的六月中考,九年的学习时间就告一段落了,然而离校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天我却面临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选择。现在已不是学校时的那么无忧无虑了。

  曾经拥有时不懂珍惜,而今错过了才知道它的可贵,如果可以重来,我会再选择回学校。真的好不想离开,真的有些怀念过去的日子,还有我的朋友们,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

  面对新的起点,我真的该长大了,也该为自己的人生做打算了,不是吗?现在对我而言,事业或许就是我的全部,也该是拼一拼的时候了。

  转眼间,中学三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初中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因为初中,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三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初中三年,我们曾经一起向未来发起挑战。

  岁月只能带走我们夏花一样绚烂的青春,却驱不散留在我们记忆深处那漫山遍野的芬芳!许多年后,我们还会回到我们的母校,还会在某个暮色四合之际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静静地回首往事,让曾经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在我们的心中重新感动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