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给初中毕业时的一封信_1200字

给初中毕业时的一封信_12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在八年级下册前的那个寒假,我写下了这封信,这封信寄托了此时我的心情与感想。

  在这个冬天,凉凉的,一阵阵刺骨的寒风似乎刺穿了我的身体,冲击在我的心上。席身的寒意,卷起波浪,浪涛滚滚,回旋翻转,掀起惊世的大风暴。随着这场引众人关注的超级寒潮的来临,在那惊鸿一瞥的白绒与美丽中定格,成为整整一个对月中的唯一风景。

  看到这封信时的你,一路茫茫,看不见沿路的风景,匍匐在前路,眼中没了焦距,盲目的看着前途,心中暗叹一路上风风雨雨,舍下了多少美丽风景,悲喜交加?又或是雪上加霜?不明未来的是悲欢又迎离合哀伤?又是怎样一苍凉的光景。

  你一路上累了,困了,泪了,摔了,不能回头,不愿回头,想起传说那条满是曼陀罗花的路上,回了头就不能轮回。这时的你,必定会呼一口气,站在路口,张望着后面的任意门,握着手,闭上眼,几番折磨,几番犹豫后依旧转过身去,给自己一个观望曾经的机会。你会看到,在那忐忑的路上,你怎样越过溪水,闯过大江;你是怎样被路旁的石块绊倒在地,血流满地;你是怎样与友相遇,又挥着手暗中抹去泪水道别。一切的一切,你流着泪嘴中只剩下了笑。在茫茫的悲欢离合泪水与笑声的后面,你会看到我,看到那最美的一幕风景,看到当初自己为一点点而激动,为一点点流泪,为一点点一点点放弃了又收获了,和那飘在这个冬天的一点鹅雪。

  你是否依旧聆听着那个脾气诡异的女孩的长篇大论和哲学说?是否还是仅仅是脑门一转就答应了那个娇气可爱的女孩的要求?是否还是默默的跟在那几个相互寒蝉,谈天说地,诉说威力诉说理想的她们后面?也许不在了,你要看看曾经你拥有过;如果还在,你可以继续让他不仅仅是你的过去,你的现在,还是你的未来。

  你是否还在唠叨的在父母和友人身旁在老师的身上涂鸦,描上几笔黑,涂上几笔红,又悻悻的拿起橡皮擦将一切擦去,望着那擦不掉的痕迹发呆?你还在吧,我猜,毕竟是已然是一种习惯,一种乐趣,何尝不是一种自私的人性所现?得了,我不是来教训你的,只是告诉你这事情其实挺好玩的,但是想想就好了,别跟别人说啊。

  你是否还是总跟父母闹脾气,看着他们脸色好转又一蹦一跳的说你要吃这个,你要吃那个?你看看他们头上的白发变多了嘛,帮我给他们拔拔,老爸经常喊我和黄祖宇干这事情。别没事就嗑话了,知道你藏不住话,要经常嗑,有事嗑嗑,没事嗑嗑,要知道我这会正是姐姐高中那会,常常听奶奶叨唠着很少能回来呢,这个寒假过去就要等清明了吧,想嗑都没得了,乘着那几天快嗑。

  傻傻的我,傻傻的你,不管时间过了多久,都要那么傻傻的,要不谁去陪那个暗自自愈孤独的女孩,谁在泪水布上眼眶的时候笑。

  毕业了,我希望你长大了,又希望你和我一样。

  你未来的冬天能看到雪景,但再也不是那点点令你执着的风景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