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_550字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_55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我们已一同走过这六年的岁月。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这母校的操场,此时此刻,我仿佛又听见了我们的朗朗书声;仿佛又看见了我们玩时的欢声笑语;仿佛又看见了我们比赛时的齐心协力。

  我记得,六年级上册的时候,统考数学和英语,各个学校排名,我们排第一,比其他小学都高,如果没有老师平日的教导和我们的勤奋学习,我们怎么可能考的这么优秀呢?

  我还记得,不知是什么时候了,早上,我来到了学校之后,不知为何肚子疼痛难忍,我周围的几个同学看到我这个狼狈的样子,纷纷凑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结结巴巴说明了大概的情况,她们听后,有的去接热水,有的把面包拿出来让我吃……大家都为我忙前忙后的,我看后,心里很是欣慰。

  我更记得,教我们语文的陈老师罚上课违反纪律同学的钱,她没有放入自己的腰包,而是给当作班费给班长,存够钱后让他给我们买“小样”。凑够钱后,班长给我们买了一罐,上语文课时,陈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颗糖,大家欣喜若狂地吃下了糖,老师看见我们吃得那津津有味的样子,不禁也露出了微笑。

  再见了,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再见了,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再见了,生机勃发的母校!一想到我们不久将要离开老师,同学以及母校,我就不禁潸然泪下。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