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毕业季,难忘最好的你_800字

毕业季,难忘最好的你_8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如梦,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小学的六年时光已经过去,但我忘不了那幸福快乐的点点滴滴……

  想起过去,只要默默体会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在一起的美好的回忆。

  我们曾一前一后,漫步在校园的羊肠小道,坐在长椅上,腿轻轻摇晃,闻着扑鼻的花香,分享着自己成功的喜悦。

  记得我们童真的笑颜,稚气的字迹,每一次下课后,你都会跑着跳着来到我的位置,拉上我一起出去玩儿。

  现在,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不多了,每一次下课,也是坐着聊聊天,散散心。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受伤时你会照顾我,你不懂的题目我永远会告诉你,尽管有时我也不会……

  有一晚,下着小雨,而我却没有带伞,看着家长们一个一个的把自己的孩子接回家,而我的妈妈却始终没有来,我的心里很着急,这时,你像一只小鸟一样忽然向我奔来,把自己唯一的雨伞给了我。“把你的雨伞给了我,你怎么办哪?”“没事儿,我离家近,一会儿就能回去,你就拿着吧,我先走了!”看着你用手捂着头在雨里奔跑的身影,我的心里感动极了!尽管是冰冷的雨夜,可我的心里却暖洋洋的……

  或许,以后的以后,我们不再熟悉,说话的语气也不像当年那样毫不顾忌,但是,我们的故事,我永远不会忘……

  “再见了……”我微张的嘴,似乎蕴含了太多沉淀的泪。

  曾经的我们,是何等的快乐,喝着饮料,谈着在一起的美好回忆。我们曾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不知,你还记得?

  一个人,在学校的大榕树下走着,一片绿叶飘过,随风荡漾,落在了草坪上。我独自欣赏着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夏天,静静地品尝着这份寂静,看了看曾经玩耍过的操场上,闭上双眸,心隐隐地痛。

  多少年来,已习惯和你同窗共读,忘不了在一起的吵吵闹闹,忘不了在一起的泪水欢笑。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因为有了你,我并不孤单。因为有了你,再大的风浪,我也可以一笑置之,即使遭受再大的挫折,我知道我的身边还有你!

  “风很念旧停在谁的肩头,青春就这样匆匆走过……”

  永不会忘,我的青春如此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