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第二个毕业纪念照_500字

第二个毕业纪念照_5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学是继幼儿班的下一个阶段,也是最长的一个历程,可还是会过去,我也将毕业,毕业意味着我将要和一起度过六年的同学分离,意味着更大的压力,意味着......或许有些同学在也见不到,最后一天,最几小时。

  即将考试,全班的氛围显得很尴尬,谁也没有说什么,老师含着泪笑着说,让我们最后唱一首歌,谁知唱了一半,歌声戛然而止,难道谁也记不住歌词了吗?可并不是这样,霎时,全班哄堂大笑,每个人都环顾四周,笑得那么勉强。我身边不少同学多已经笑着流泪,也是啊,六年了,可他过得飞快我也不禁泪湿眼眶,老师小声的说:“没事,以后的日子还长,也许我们还能见到。”“没事,家在这里,早晚还能见到”许多同学搂在一起大声哭喊。老师也被感染了留下了几滴热泪。我只好自我安慰:有些人也许只是你人生的过客,而她们依然在自己心上还是有深刻的印象时间会抹去一切。一定要坚强。谁也不能让时间停留所以才会珍惜。

  我强笑着去考试,和我在同一考场的同学都早做完了试题,我也不例外,你想问这是为什么。要离开了,这个充满温馨教室,这个回荡着欢乐笑声的地方,这里就想家一样熟悉。不能忘,每一次快乐的笑声,伤心,痛苦。

  集合是我们相处的最后时光,同学们积攒的泪水,在这一刻,又涌出来,他们抱着,小声,小的听不清又颤抖的声音说了一声“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