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美丽的云_350字

美丽的云_35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那天,我们一家人出去玩,在路上,我看到了千姿白态的云,它变化万千,美丽极了!

  洁白的云有的像小马,看,它那四条粗线像不像它的四条小腿?正快速地奔跑着:有的云朵又像小兔子,瞧,它竖着两只长长的小耳朵,还在欢蹦乱跳的玩着。有的云朵又像恐龙,那波浪型的线条儿想恐龙的牙齿,恐龙好像张着嘴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们,我带你们恐龙世界的恐龙谷吧!”

  旁边的云很调皮,它穿上了乌黑的衣服,奔向了太阳公公,像凶猛的老虎般张大嘴巴想吃掉太阳。太阳公公也不示弱,用光照亮了云的四周,云朵的周围像镶上了金边,美极了!

  远处还有很多很多的云聚集在一起。就像好朋友一样拥抱着:有又似乎生气了,分开了;还有的手拉着手,像在交朋友。

  如果我是云,我想变成军人,因为他们可以给大家带来平安;我想变成爱心,因为我们只要有了爱心,世界才会更美好;我还想变高楼,让每个人都有一个快快乐乐的家。

  我爱美丽的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