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狐狸_500字

小狐狸_5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小狐狸是森林里最聪明的动物。一天,饥饿的小狐狸在森林里走着,肚子咕噜噜的叫着。

  小狐狸走到小兔子家门口,趴在窗口,闻到了汤圆的香气。怎么才能吃到香甜的汤圆呢?它想了想,想到一个好办法。它跑到门口,咚,咚,咚,敲了敲门,迫不及待地说:“可爱的小白兔,你好!我想当你的保姆,为你包汤圆”。小白兔答应了,领着小狐狸做汤圆。小狐狸先把馅儿放到面皮里,然后揉成圆球,一个个汤圆做好了,开始煮汤圆吃。小狐狸趁着小兔子不注意,把汤圆吃光了。小兔子见汤圆没有了,温柔地问小狐狸:“是你把我的汤圆吃光了?”小狐狸生气地说:“我这么诚实,我怎么会偷吃你的汤圆呢?”说着,小狐狸假装火冒三丈地走开了。

  小狐狸又用同样的方法骗了小猫的鱼,小猪的大米。

  小兔、小猫、小猪去小牛家议论这件事。小牛就想骗骗小狐狸。小狐狸来到小牛家,看家里没人,就把小牛家的大肉吃了。正好小动物们都看到了这一切。突然,小狐狸大喊肚子疼,翻江倒海的痛。小动物们急忙把小狐狸送到医院。马医生奇怪地说:“小狐狸肚子里有很多大肉、大米、鱼、汤圆。”

  小狐狸醒了说:“对不起,小牛、小兔、小猫、小猪,是我偷吃了你们的食物。”“没关系”小动物们说。后来它们是森林里最好的朋友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