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的故事我的歌_1200字

我的故事我的歌_12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辽阔,任我奔跑,花样青春里有我最美的脸庞;

  剑指四方,任我奔放,彼岸花香里有我最肆意的张扬。

  Do:寒假来临

  每每迎来期末质量检测,心潮澎湃的我们总是激动的忘了学习。老师们和那些所谓的尖子生们都在努力备考,心里时时刻刻都在为期末考试之前的时间不够而烦恼。那些学生课余时间从来都不会说和我们一起玩会儿,就算是我们的盛情邀请,到最后也是只能得到他们一句话“我还有好多题都还没做”。而我们呢,每天都是感觉时间如此充足,心里总是被寒假的畅想所填满。然而,在这段期间,我们唯一能达成一致的就非计算时间莫属了。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倒计时表,它会时刻提醒我们距我们的目标还有多长时间。可是,我们的目标却不是一致的,尖子生们的目标是考试时间,而我们的其实是寒假时间。

  Re:车祸风浪

  我住院了。就在放假后的第二天。原因是一场车祸。

  那天下午,正是置办年货高峰期,我们家也不例外,我和老爸被派往街上购物。一路上都很顺利,在我们置办完即将到家的时候,一道明光一闪而过。

  我扶着额头清醒的时候,并不知道身在何处,只知道我在床上躺着。就像是做了一场梦,我梦到我们出发,我们快乐地采购,我们充满对前路的期待。但是我下意识要搞清楚自己在哪儿。于是我问身边的人:“我在哪儿?”(原话应该没有这么简短)第二句话:“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这两句都是苦情剧经典台词啊)

  后来我终于搞清楚了,在我身上经历了第一次车祸。可我仍然感觉他像一场梦。我受伤了,我爸也受伤了。我的右胳膊不能动。老爸是左腿於肿。然后,我们就在医院一直待到除夕那天。

  Me:解决无聊

  虽说是过年可我还是一直高兴不起来,从出院开始,每天都是吃、喝、睡,真的是无聊透顶。哥哥好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从书柜里拿来一张纸递给我,这张纸也没什么新奇的地方只是一些表格和几个数字。我很好奇,然后他和我讲了这个。原来这是个游戏,叫数独。

  哥哥正讲着发现我根本没在听,因为我的心已经被深深吸引了。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哥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给我送来这样一张纸,每次送来的都是不同的数独。不到三天的时间,我就完成了七八个。

  毫无疑问,我上瘾了。

  哥哥也发现了,为了让我能够好好学习,他告诉我我要把作业全部完成他才会继续让我玩数独。没办法,在这个家里,我只会对哥哥的话毫不反抗,只好顺从他了。为了能早日把作业做完,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写作业。奇怪的是,每次我都是主动的去写,要知道,之前可都是爸妈逼着我写的。看着我如此主动,爸妈都感到很震惊,他们说,我长大了,懂事了,知道主动学习珍惜时间了。我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其实做作业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啊,之前不喜欢做就是我总是把它们当做绊脚石,当做一种累赘。

  我只想说,虽然在某种意义上讲我是被迫的,但是我还是学会了很多。

  2016年的寒假,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寒假,他教会了我很多。

  我告诉哥哥,只要有一缕阳光,即使大雪纷飞,我也会迈着矫健的步伐跑过失望凝成的雪地。

  我的寒假我的梦,我的故事我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