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放孔明灯_750字

放孔明灯_75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噼里啪啦”随着一声声鞭炮的响声,我来到了外婆家,虽然外婆家那里改造过了,但还是可以放烟花炮竹的。1号晚上,我和饶佳莹姐姐和饶佳敏姐姐一起放孔明灯,两个姐姐在阮鑫哥哥的帮助下,成功的把孔明灯升上了天空。

  我要开始放了,我呼了一口气,把孔明灯轻轻打开,提起孔明灯的顶部,阮鑫哥哥正用打火器点燃了孔明灯底下的那一块蜡,可是过了好一会儿都没点着,这时,一阵凉风袭来,阮鑫哥哥也终于把蜡点着了,我怕风吹灭了火,便侧着身子,挡下了凉风。

  “‘越紧张’,快提着,等它鼓起来之后,试着松一下,看看能不能飞,不能的话,就接住。”哥哥突然说道。

  我点了点头,至于“越紧张”这个名字,是小姨他们一家给我起的绰号,我的名字张瑨玥反过来就是玥瑨张,谐音“越紧张”。

  我看着孔明灯,孔明灯在不一会儿的工夫下,已经渐渐鼓了起来,但是我们试着放了好多次,都飞不起来。过了一会儿,我鼓起勇气,放了一次,还没有接住,我立刻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睁开了,孔明灯并没有掉下来,而是飞上了天空,可是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因为孔明灯摇摇晃晃,晃上了屋顶,又被弹了回来,碰到了电线,又左摇右晃起来,它向前飞了,我的心在这一刻比任何人都要紧张,真是“越紧张,越来越紧张”。这时,孔明灯又摆了摆,飞到了树上,挂住了,就此结束了他的飞天生涯。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打算回屋,饶佳敏姐姐突然说:“玥玥,我们这边不是有四个孔明灯吗?你自己再去放一个呗,反正我们的孔明灯都飞上天了,就只有你的了。”

  听到这话,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孔明灯,不都是他们买的么?我重新小心翼翼的放飞了孔明灯。

  孔明灯这次又晃上了房顶,我们的心再次悬了起来,当孔明灯晃上房顶时,就再也没掉下来,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我赶忙许了个愿,当睁开眼时,孔明灯已经化作一颗红色的小星星了...

  孔明灯,寄托着我的新年愿望,飞的远远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