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趣事 > 寒假趣事_800字

寒假趣事_80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过了6年,6岁的那一天使我难已忘怀,我和我的爸爸乘着通往忠县的车去探望我亲爱的奶奶,坐到了忠县,我们又要下了车走几个小时才到奶奶家。

  虽然路很远但空气很新鲜,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就像薄薄又透亮的镜子一样那么的透亮,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再说些什么,像在说:“欢迎来到忠县”,我们边再欣赏风景边聊着关于学习的事情,不一会就到了我的老家,忠县清河寺,虽然我们老家不算繁华,也不算贫穷但是那里的景美,花也好几种有:玫瑰花;兰花;杜鹃花,荷花;桃花;还有晚上开的花叫夜来香和茶花......

  只说花就有这么多种了,更别说其它东西了只要是花绝对一样都不会少的。会老家的第二天:我闲的无聊,除了看电视还是看电视确实太无聊了,我找我朋友玩可是他们在写作页,怕打扰了他们所以才没找他们玩,爸爸看我闲得无聊就约了我下午咋们一起钓鱼,上午叫我准备好蚯蚓当鱼食料,爸爸上午准备好钓鱼钩。

  没过多久就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了池塘边,我从装蚯蚓的盒子出了一大堆红蚯蚓,它在我手中里爬来爬去我的手中很肉麻麻的,爸爸把蚯蚓挂在了鱼钩上了后,拿起鱼钩爸爸来给我做了做示范,首先拿起鱼钩向水中用力一扔,爸爸就扔了三到四米远,于是我学了爸爸之前的动作,我扔了十分米远差点就把我的眼泪都笑了出来,我决的钓鱼好难啊,鱼袍浮在了水面爸爸对我说“鱼袍沉下去就拉”我知道侯突然鱼在吃我的食料,爸爸说:“别急还早呢?

  还没说完突然袭来的鱼就上钩了,这条鱼像草鱼太重了大概有四,五斤重差点把我拉入水中了,多亏爸爸帮我拉着鱼杆,爸爸叫我在钓鱼袋中迅速的拿出一个鱼网,把那条鱼的头网住再网鱼的身体,为了钓那一条鱼我们废了好大的劲儿才把那条鱼钓出来,那条鱼很大很大也非常的重。我们把鱼放在了电子称,称了一称我们十分惊讶居然有五斤多重,我们的又激动又开心。我心里想了想看来把鱼当晚饭肯定够吃了。

  这一天是我十分开心,高兴的一天?这一天收获对我来说有着很大的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