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打羽毛球_550字

打羽毛球_55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这个寒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他们像星星一样永远也抹不掉。但我认为最有趣的莫过于打羽毛球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吃过午饭后,我拉着妈妈陪我打羽毛球。我们来到羽毛球场。开始了,我把球向上一扔,右手一拍,球就像猛虎一样冲向妈妈,谁知妈妈轻轻一拍,球又被弹了回来,我跳起来,拍子使劲一拍,可恶的是,竟然没有接到,而且羽毛球还重重的打到了我的鼻子上“哎呦,好疼啊!”我叫道。

  这时,一个“猛虎下山”突然向我飞来,我一不留神,又没接住,打到了我白白嫩嫩的脸上,没想到妈妈的力气那么大。

  虽然被打到了两次,可我并不放弃。但是我总喜欢把球打出界,而妈妈总是抢先一步拿到球,看来我以后一定要注意了。唉,输了心里不好受,看来我也要发发威了,老虎不发威,她当我是病猫啊!于是,我把球一扔,右手使劲一拍,球飞出了好远,妈妈没有接到,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说:“发威了啊,看似我也要发威了,不能让你小瞧我。”妈妈知道我不会接低球,就一个劲的发低球,害得我总是接不到,而且我一直使劲的发球,再加上一个劲儿的捡球,累死我啦。

  虽然,这次打羽毛球妈妈以6:4的成绩赢了我,但我并不灰心,因为打羽毛球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让我们长的健壮,所以你们也要多打羽毛球哦!这真是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