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不下雪的寒假_600字

不下雪的寒假_60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个寒假不下雪。

  不下雪并不是说天上没有飘过一片雪花,而是指没下过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雪”。

  我记忆中的雪,是洋洋洒洒从天空中飘下的天鹅羽毛般的雪片,被风托起后,慢悠悠的在空中打几个转,最后落到了地面这个终点站,没过多久便积起了厚厚的一层,为一切事物披上了雪色的裘服,这让这个小巷子看起来竟然有点圣洁的味道了。

  雪过天晴,天空瓦蓝瓦蓝的,像一只巨大而澄澈的眼睛,而太阳便是它的瞳仁,雪地里折射出太阳金色的光辉,使得这里像极了童话里的天国。

  以往的冬天,总是会下几场这样的大雪,可是今年该来的雪却没能如约而至,代替它的是淅淅沥沥恼人的雨,所以我格外盼望着寒假的到来,因为寒假是冬天里最冷的时候,每到这个时候,天气便像回应我的期待似的,下一场很大很大的雪,今年我同样的盼到了,但,那是一场“无根”的雪,还未等到它落到地上,便悄无声息的消失殆尽了。

  时间的齿轮飞速转动,一切都变了样:灰黑色的罪恶的阴霾蒙住了天空;明明是冬天,却总是下着阴沉的雨,再也看不到轻歌曼舞的雪花,再也看不到我心心念念的大雪。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类的疯狂破坏,利益蒙蔽了人心:工厂、高楼节次鳞比,公路上车来车往,汽车尾气和工厂排出的黑烟弥漫了天空,绿地在人类的贪婪下被一点点吞噬……全球变暖,雪花还未落到地上完成作为雪花的使命,就在半空中融化了,只能化为哀怨的雨滴,带着憎恶的情绪砸向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人类

  我趴在窗前的等待,再也无了结果,只剩下淡淡的忧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