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我的寒假生活_550字

我的寒假生活_55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快乐的寒假像小老鼠一样从我们的身边溜走了,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寒假里有趣的事情,像天上星星之多,数不胜数。

  我在寒假里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读书”。

  刚放了寒假,我就开始写完了作业。写完了作业就没事情干。所以妈妈特意带我去书店买书。妈妈给我买了一本《鲁兵逊漂流记》,我可高兴了。回家就看,可看了一页,两页就不看了。妈妈说:“给你买了书,你怎么就不看了,你这不仅是在浪费金钱还在浪费时间,知道吗?”我说:“那本书(《鲁兵逊漂流记)》根本没意思,不好看。”妈妈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有书籍你还能进步吗?开学以后你就等着落后吧!”我说:“我看就是了。”我看了起来。

  《鲁兵逊漂流记》这本书真是太有趣了!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鲁兵逊的人,不听父母的劝告,非要去航海,然后漂流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岛上,直到自己安全回到家的生存故事。

  当我看完这本书时,那时的内心和表面都是佩服,赞扬的。心想:“哇!一个人在外漂游了二十八年,生存能力真是厉害,要是我的话,我会生不如死的。看完这本书,我忍不住还想看第二遍,三遍,因为里面的内容就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

  我常听爸爸对我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小时候我以为黄金屋就是放金银珠宝的房子。而现在呢!我真正领会到了里面的真正意义。

  在这个寒假,让我知道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

  其实放假,不全是让我们玩,放松,还是让我们进步,向着我们的目标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