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战胜了爸爸_500字

我战胜了爸爸_500字

2018-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路那么的长,偶尔会遇到些“敌人”,你战胜过谁?体育年级倒数的我,竟然开了窍,战胜了每天健身的爸爸。

  比赛刚开始,我就被那调皮的绳子绊倒了。可爸爸还在那里挥舞着绳子。结果我54个,爸爸132个,我连爸爸的二分之一都不到。“下次,我一定赢!”“好哇,再输了就得承认错误哦!”爸爸又向我做了个鬼脸,我气愤极了,迈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

  比赛的日期来临了,我报着满满的信心跳了起来。我居然比爸爸跳了十多个,真令人不可思议。当然,最不可思议的是我。

四年级:宋君宝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自由自在的在公园散步。当我走在树林旁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跳绳,那不是我爸爸么?只见爸爸在阳光中挥舞着绳子,多么的神气。他一看到我,就急忙跑过来,原来爸爸最近很忙,期末成绩他还不知道呢!刚开始爸爸十分高兴,可以报道体育时,爸爸突然皱起了眉头,说“跳绳怎么一分钟才五十七个,你看人家董本蒂,跳神一分钟一百多......”“我只是没发挥好而已,平常我可多的数也数不过来。”我不敢承认,支支吾吾地撒了个谎。“那好,我们来比赛,怎么样?”爸爸笑着说。我红着脸答道:“好......好!”

  从那天起,我每天早上都来到公园里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我的强项中加了跳绳二字。

  世间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去做的事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