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变与不变_700字

变与不变_70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美丽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季过去了,终于迎来凉爽又美丽的秋天……

  秋天正如仙境一般。秋风吹过,树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菊花盛开,宛如仙女频频点头。抬头仰望天空,天格外的高,格外的蓝,这应该是天高气爽的景象吧!芳草凄凄,除了冬青和菊花,一切都变黄了。一阵风吹过来,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浪,翻滚着向前涌去……

  在这凉爽的秋日,我们迎来了特殊的一天——十月一日,国庆节。这是一条龙的生日,一条在世界舞台自由飞舞的龙的生日。全世界的华夏子孙都以真挚的情感为其祝福,以深切的凝望为其祈祷,以雄壮激昂的歌声赞美他的力量。1949年的这一天,这条飞龙从苟延残喘、遍体鳞伤逐步恢复了力量。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村庄。这里绿树环绕,鸟语花香,没有遍地的杂草,没有堆积成山的垃圾,有的是一排排整齐的红瓦房,一片片金黄色的麦田,还有两处清澈见底的湖泊,淳朴的民风和天真的孩子。

  每到秋天,湖泊附近是孩子们的娱乐场所,他们互相泼水嬉闹,纯真的笑声传遍整个村庄。

  村庄的午后是最寂静的。路上几乎没有人,所有人都在家里昏昏沉沉的睡去,门前的狗都趴着不动,好像也睡着了。鸟儿飞过,一声清脆的鸟鸣声响彻云霄,显得有些突兀。

  在祖国逐步强盛的同时,我的家乡也有了些变化。黄尘清水三山下,更变千年如走马。翻开这一页,你能感受到生活的变化。

  原来的黑白电视也变成了液晶彩电,原来的老式电话变成了移动电话,原来的上弦老钟变成了电子闹钟,原来的餐桌上是咸菜、粗粮,现在已经变成满桌喜欢的饭菜。

  生活条件虽然改变了,但不变的是人心。

  回到村里,一声声的问候温暖人心,一次次的笑声让人喜悦,淳朴与善良依旧是这里不变的主旋律。

  希望这种淳朴能一直保持下去,因为这才是我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