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假如我是上帝_650字

假如我是上帝_65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在科技发展的同时,人们也在不断地破坏大自然。臭氧层的破裂、全球变暖、生物灭绝等问题。假如我是上帝,我就会让现状改变。

  据新华网消息报道,目前南极上空的臭氧层破裂洞的面积已有北美洲那么大。部分国家规定夏季尽量避免出门,以免增加皮肤癌患者。如果人们再毫无节制破坏下去,即使臭氧层破坏达到1%,也会使全球每年达数千万人致皮肤癌,这样下去,人类文明也将不复存在。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人们不再破坏臭氧层,经过几百年,地球会回复往日的宁静。

  全球变暖问题日益严重,如果南北极冰川完全融化,不仅北极熊企鹅遭殃,连人类也难逃一劫。上海、东京、纽约等沿海城市都会遭到海啸侵袭,化为一片废墟,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2015年的圣诞,美国纽约、俄罗斯莫斯科、巴西里约热内卢均未落雪,一个没有雪的圣诞。而这,却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如果我是上帝我要让人类不再一味地发展可以,转身看看现在的地球,进行补救。

  人类的捕杀和对大自然的破坏已经造成了生物灭绝的加快,人们的贪心使得许多珍稀动物濒临灭绝。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蓝鲸,被人们残忍的杀害,目前全球仅剩下不到2000只。据统计,现在生物灭绝的速度是人类出现前灭绝速度的143倍,触目惊醒!更有甚者,面对法律体系,仍然在漏洞中捕杀珍惜动物。人死不能复生,动物死了也不能复生。如果我是上帝——虽然我是上帝,我也没有死而复生的权利。我会让人们改过从良,保护着你动物。让地球成为一个部分男女、部分国籍、部分人物,没有悲伤、仇恨和战争的地球村。

  如果我是上帝,我会让地球变成美好的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