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亲情,就在身边_350字

亲情,就在身边_350字

2018-02-04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亲情,就好比在漆黑的道路上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亲情,就好比在八月十五的夜空中找不到温馨的圆月。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亲情,就好比春天里失去了春雨来滋润万物。

  亲情就在我们身边,需要我们来发现。记得那次,我和妈妈去了奶奶家,妈妈看天气不是很好,便提出回家的要求,天有不测风云,果真下起了大雨。妈妈听在雨中,从电动车中取出一身的雨衣。小巧的雨衣在妈妈的手中接受雨的洗礼,当妈妈却把仅有的雨衣递到我得面前,让我穿上。回到家后妈妈湿透了,可我在雨衣的庇佑下,完好无湿的站在那。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她哄干了妈妈湿透的衣裳。

  亲情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无论我们走出多远,飞的多高,父母的目光总是在我们的背后,我们永远都是他们心中最牵挂的孩子,大爱无言,而那份无言的爱就是人世间最美的声音。我们都知道,母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让我们打开《母爱的力量》去体会母爱的伟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