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便当中的亲情_550字

便当中的亲情_550字

2018-02-04 来源:本站原创

  平日里,看见家长给孩子送便当,我总是觉得好平常,也感受不到其他人所说的那种亲情。直到那次亲生的经历之后,我就深刻地体会到他们所说的那种亲情。

  这是寒假里的一天。爸爸说好了要和我一起吃午饭,但午餐时间已经过了,却仍不见爸爸的踪影。我便在客厅中做起了作业。屋外的风吹得窗台上的铁皮顶不住地“呻吟”。忽然,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电话的那头正是爸爸,他的声音加杂着风声,听起来有些模糊。他话里的大概意思是车坏了,现在新典路修车行里修车,对不能赴约表示歉意。电话放下后,我又听到了一阵阵风声,不禁想起了爸爸现在的处境,心中萌发了给爸爸送餐的念头。

  我来到厨房,把昨天的剩菜剩饭热了热,便将它们装进了便当盒里,此刻的我渐渐感受到了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关心。我坐车来到了目的地,下了车便不停地寻找爸爸的踪影,终于在一家修车行找到了他。他的头发在风中随意的飘动,又略显苍老。我快步来到爸爸的面前,叫了他一声。他忙抬头惊讶地说:“宇哲,你怎么会在这儿?”我微笑着说:“我是来给你送饭的。”他听了便严肃地责备:“谁让你来的,万一感冒了怎么办。”正在此时,我的肚子“咕噜、咕噜”不停地发出信号。“看样子,你也没吃饭,不如我们一起在这里凑合一下吧!”爸爸说道。他打开饭盒,却发现菜都凉了,但是这没有影响我们进食,我们俩轮流吃着饭。

  冰冷的菜在我们的口中变得暖暖的,大风吹得我们也感觉如春风拂面一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